ReMain

摄片存档 x 不定期更新
爱生活 爱摄影 爱分享
努力做个生活家

 

虽然已经不是学生党了但是九月份开学季趁着这股劲儿也勤快起来了,这次来更新一下腮红合集也算是做个存档。这几款都是自己平时在用的腮红,不是美妆博主也没有收藏彩妆的习惯所以并没有购买更多的产品囤货,够用且合适自己就好。

试色及产品细节都在图一,介绍顺序就按试色顺序至上而下来。

#MUJI哑光腮红 玫瑰粉色ROSE# 600JPY 购于日本

入手的第一个腮红所以也是手边用量最多的一个,当时在店里选的时候还有一款是带珠光颗粒的,看上去比较粗糙所以最后还是入了亚光款。今天试色的时候发现跟其他三款相比明显的更有光泽感,所以说并不完全是哑光腮红,略显毛孔。很好抓粉,也比较显色。

#倩碧菊花腮红 15Pansy pop# 155CNY 购于淘宝

我相信每个黄皮姑娘手里都有一块紫色腮红,中和肤色之后显白显嫩,持久度也很棒。粉压的比较实,需要用抓粉力比较强的刷子或者直接用手指上妆,不太显色,需要少量多次叠加。

#Milani浮雕玫瑰花瓣腮红 01romantic rose# 48CNY 购于淘宝

17g的传家宝腮红,可以刷一辈子哈哈哈。01这个色号相对于其他来讲是个比较低调的暗玫瑰色,淡淡的饱和度不高,适合上班通勤,非常优雅成熟。

#Tarte Showstopper 2015综合盘 腮红# 298CNY 购于淘宝

这块腮红是tarte综合盘里自带的一块腮红,元气橘粉色很活泼,粉压的很松也很显色,要注意少量多次避免重手。这个综合盘分量很足,一整盘也就300不到的价格,眼影腮红高光修容一盘搞定,非常实用。


综合评价

显色度:tarte>muji>milani>倩碧

持久度:倩碧=milani>tarte>muji

个人喜爱程度:倩碧=milani>muji>tarte

  24
评论
热度(24)

© ReMain | Powered by LOFTER